最近更新: 2012年1月6日 中国科学院 物理研究所 清洁能源实验室 E04组 课题组长:杜小龙 研究员
挪中能源合作项目“IDEAS”(Innovation Driven Education And Science)启动会举行(2012年11月27日)

    11月27日,挪中能源合作项目“IDEAS”(Innovation Driven Education And Science)启动会在物理所举行。参加该启动会的有挪方代表挪威奥斯陆大学的Andrej Kuznetsov教授,挪威能源技术研究院(IFE)的朱俊杰博士,中方代表有中科院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实验室孟庆波研究员、杜小龙研究员、梅增霞副研究员,中科院电工所王文静研究员、周春兰研究员。  

Kuznetsov教授首先介绍了项目的一些基本情况,就未来的具体合作计划提出了大致的构想。随后杜小龙研究员、王文静研究员、朱俊杰博士,Kuznetsov教授分别代表各自的研究组对各自的工作以及研究条件作了介绍,就合作的细节交换了意见。会议的气氛开放而友好,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,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与资源,共同培养新能源研究人才,推动两国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研究。

启动会合影留念

启动会合影留念